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一个不走心的目录

大概会过半个月更新一次目录把。

毕竟我,开坑不填。

 

——

 

【已完结】

 

[周翔] 语废的痴汉你伤不起 (   、  、   )

【方王】七年之后 (短,完)

[王乔] 咫尺,天涯

[账号卡] 望山云雾的一天

[all韩] 小声地告诉你这儿有段子别被韩队看见

[生贺] 十日叶神生贺小剧场 

( 周江叶黄叶昊翔叶心脏组双鬼叶王叶方叶乐叶女选手韩叶 )

[视频] 魔都0723全职运动会 ( 蓝雨轮回 )

[男神x你] 第十赛季全明星牛郎店今天开业啦 (  )

 

『我有病,但我不说』

联盟六级英语考试兴欣场现在开始

论账号卡的爱称

三行情书到底是谁发明的啊喂

快说谁让你们互换武器的啊喂

大珠小珠落玉盘,我带大眼来翻牌 

壮士,请选择即将出场的cp英雄 

什么你居然敢随便惹新生代的管理爸爸

第十赛季季后赛开幕式现在开始

沉迷王者荣耀,无法自拔

你们联盟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 

荣耀联盟造型店今天正式开业啦!

手癌那么深,我却那么真

来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

叫你们上课不要玩手机为什么不听

听说你们当狗仔的都要当个标题党

遇见我你们该喊谁!!!

 

『击鼓传粮』

从此之后我的身边多了一个你

 

『改词系列』

[改词] 蓝精灵(一段)

[改词] 安♂利王 (情歌王)

[双花] 温柔以待

[改词] 一个催更小天使的日常

[改词] 崽子抄

 

——

 

【进行中】

[黑遍 / 联盟童话] 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 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

 ( 番外 0.50.751.54.5 )

[李乔] 阴差阳错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黑遍整本书』

[周叶] 修修一笑很倾城

01 02 )

 

——

 

【企划中】

[韩叶] 天宫背景,月神和天神 (同系列王乔已完结)

[喻黄] 校园背景,偶像和他的小粉丝er (同系列周翔已完结)

[张新杰] [肖时钦] [喻文州] (叶修同款系列)

 

——

 

【骸云】

随意

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不放手

似水的流年,没有我的日子,你可安好 (  )

 

——

 

这么一看,债好多啊。

本来想跟风来个点文的,要不等我写到还完上面的债的时候再点吧。

当个小透明怎么也好累啊。

算了,忧伤地摸摸鸡。

评论(3)

热度(2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