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14

* 目录  戳我。

* 好久没玩这个系列了,有点手生别介意。

   
      
————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即将成为全王者荣耀的那个最狗后羿的伊梵

————

好了,好久没给你们讲故事了,今天睡前约一发吧。

上次我们说到小公主邹远和园丁于锋那不得不说的恋爱故事,当然你们也知道,于锋也不单纯是个花匠,他还是蓝雨国丞相唯一的儿子。

他爹这个丞相也不是白做的,身为丞相也是要有梦想的,不要太远大没什么意思,给自己先定个小目标,比方说明年开始当皇帝。

厉害了他的爹。

嘿你还别说,丞相还真篡位成功了,可是他都已经年过半百,当皇帝不合适。再者说这当皇帝要有三宫六院吧?要有小妾小侍吧?再不济招个太监来侍寝也是可以的,毕竟你有的我也有,我有的你没有。

哦对不起一不小心就开车了,一脚急刹车。

可是,重点是,丞相他妻管严,连个侍从都没有更别说小妾了。

这一刻,丞相突然想起了他那个远走高飞的儿子,可惜他儿子已经入赘了,呵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儿子给了别人就跟自己没什么关系了!

还好,儿子和媳妇儿生了个小王子,可以可以,正好抱来当皇帝。

是的,于锋和邹远生了个儿子,叫郑轩。

多么大气磅礴上档次的名字啊,一听就厉害的不行可以秒三个他曾祖父韩文清,哦我就是说着玩玩的别让韩文清听见了。

厉害了我的崽。

一出生你就是皇帝了,你母后我还没当上女王呢!邹远心情复杂极了。

自从这个郑轩到了蓝雨国啊,他爷爷老丞相就一直给他灌输蓝雨国多么强大,开国帝后多么伟大,我们蓝雨国的国风是我污故我在,段子与手癌齐飞。

可是郑轩他,是个小萌新,在这个充斥着老司机的国度,萌新瑟瑟发抖。

真是,压力山大。

不知何时,郑轩的口中就习惯开始说这句话了,可能是想努力证明自己依旧是父王母后纯洁的好崽子吧。

好崽子郑轩就这样步入了青春期,青春期的男孩子总是沉迷撩妹的!好崽子郑轩当然也喜欢上了一个妹子。

前任皇帝的小公主徐景熙,这名字一听就很苏,忍不住为她承包全大陆所有的鱼塘只为博君一笑。

可是吧,徐景熙还是个青春期的少女,还在长身体,为此好崽子郑轩真是操碎了心,不惜大胆寄书信给自己的曾祖父韩文清暗搓搓地问他是怎么把曾祖母的奶带到那么大的。

其实韩文清不是很乐意回答这个问题,毕竟是他的闺房雅趣,可惜最疼爱的曾孙子难得敢于跟他对话,他就意思意思回了吧。

“喝假酒。”

嗨呀好气哦,知道喝假酒能壮也不给自己捎几瓶过来,郑轩觉得自己再也不要和曾祖父韩文清说话了。

套路不嫌多,用烂了也不好使,郑轩深切地觉得韩文清这人吧,不靠谱,于是他决定自己去套路徐景熙。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群糙汉中出包围了独自一人走在幽静小路上的徐景熙。

“妹子,给撩么?”

去你马的辣鸡套路,徐景熙抡起一旁的十字板砖对着糙汉们就是一记跳劈。

呵呵。

自己可是被吓大的好么,你有见过从小到大身边就围绕着一个窜来窜去喊着机会主义者的多动症患者,一个多动症患者的实力迷弟,一个满面春风整天想着还有很多个夏天的思春老男人。

徐景熙叹了口气,想了想如果再多个人帮忙喊压力山大的话,那画面真的是太美妙了。

英雄救美不成的郑轩在角落瑟瑟发抖。

自己看上的人原来这么英勇么?压力山大极了。

郑轩觉得自己撩妹应该走心,我主动我们就有故事。

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碧空如洗的午后,好崽子郑轩穿得人模狗样地站在花园里,手捧一束从父王那里捞来的七彩玫瑰,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见到前公主徐景熙的身影后,他缓缓走向她,不紧不慢,仿佛老僧入定般与对方对视片刻。

“姑娘,买花么?”

玛德智障。

徐景熙冷漠极了,原来是个卖花的,还以为是个撩人的可以让自己大♂干一场呢!

哎。

于是徐景熙头也不回地走了。

哎,这妹好难撩,哎呦我的娘啊。

“真是压力山大啊!” 郑轩叹气。

徐景熙蓦然回首,“你刚刚说什么?”

“啊?” 郑轩式懵逼 “姑娘,买花么?”

“不是这句。” 徐景熙拍了下郑轩的头。

“啊?” 沉浸在哎呀自己被宝贝儿拍了世界里的郑轩随口说着 “压力山大啊。”

“嗯。” 徐景熙看了看郑轩后开口,“我对你的口头禅很感兴趣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愿意的,可是怎么感觉是自己被妹子撩了。

郑轩表示自己有点急又有点气。

哦,所以他们在一起了。

讲道理,论撩妹,全场mvp是花园不能更服,祖孙四代全是在花园成的。

好了,故事讲完了,好像还挺早,是不是都开学了啊?
   
     
        
————

TBC.

* 不是童话,随便乱编。

* 要不要猜猜下一次是哪对?

* 好像兴欣和蓝雨的部分都通关了?

评论(2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