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手癌那么深,我却那么真【我有病,但我不说】

* 目录  戳我。

* 以此悼念我逝去一天的手癌。
   
     
        
————

最近联盟的小伙伴们发现他们亲爱的联盟之眼的输入法可能出了点问题。

   
     
微草小群。

王不留行 : 明天夏休期结束要开始新一阶段的训练,海尔们早点休息。

飞刀剑 : 队长你要跟我当海尔兄弟?

王不留行 : 孩儿。

王不留行 : 去你马的海尔兄弟。

王不留行 : 刘小别我记住你了明天好好疼爱你。
    
      
         
     
           
小窗。

王不留行 : 英杰,新赛季要加油了啊!

王不留行 : 英杰你要记住,你可是微草未来的桂宝啊!

木恩 : 队...队队队队长???

王不留行 : 瑰宝。

木恩 : 桂宝委屈极了......
   
     
        
    
         
联盟大群。

风城烟雨 : 姐妹们今天的杨洋一笑很倾城你看了嘛!

沐雨橙风 : 啊啊啊啊啊好苏好苏!炸裂!

叶下红 : 啊啊啊一天两集不满足不满足还有什么好看的剧推荐嘛!

王不留行 : 老舅妈好看,开场场面装逼极了。

鸾辂音尘 : 王队你夏休期沉迷老娘舅?

王不留行 : 老九门。

王不留行 : 冷漠极了。
    
      
        
    
          
联盟战术指导后备小群。

王不留行 : 我觉得最近我的输入法是个番禺。

王不留行 : 叛徒!

君莫笑 : 别多想,可能只是你不够帅。

王不留行 : 瞎几把吹,爸爸帅的人神共愤,羡慕吧你就。

君莫笑 : 嗨呀我差点就信了,哥这种帅的直到没朋友还用得着羡慕你?

王不留行 : 看着我的眼睛你再说一遍你直破田鸡?

王不留行 : 天际。

生灵灭 : 王队你用的26全键盘还是九宫格?

王不留行 : 26。九哥不好使。

君莫笑 : 对不起我是八爷。

索克萨尔 : 九哥九哥漂亮的哥哥。

王不留行 : 不是很能够理解我的输入法每次都在我装逼的时候出问题。

王不留行 : 人生重来算了,那我就可以选择撞死。

王不留行 : 装死。

君莫笑 : 都说了你不够帅你还不信。

王不留行 : 不是很想跟你们说话,今天再跟你们说话我就是联盟最狗的人!
   
      
       
          
            
联盟大群。

石不转 : @王不留行 王队。

王不留行 : 嗯?

石不转 : 狗的我说不出话来。[截图]

王不留行 : 套路那么深,我却那么真。
   
     
       
【最后强势硬行植入一条喻王】
   
    
     
索克萨尔 : 最近后辈们在玩一个很有趣的游戏你要不要试试?

王不留行 : 什么?

索克萨尔 : 骰子,比大。

王不留行 : 好。
   
      
国家队日常训练完毕后,黄少天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

“嘿我手机忘宿舍了,能不能借你的问问我们队长在哪?”

王杰希点点头递上了手机。

锁屏喻文州,黄少天冷静地点开了。

壁纸喻文州,黄少天冷静地划过了。

qq聊天背景喻文州,黄少天冷静地输入字。

使用完毕后,心情复杂极了。

“王队你...是我们队长的小迷弟?” 黄少天有史以来第一次感觉自己可能说不出话来。

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王杰希刚想说什么,只见屏幕一闪。是喻文州。

“我知道了,让少天再那等我。还有,杰希,今晚赌上微信聊天背景吧!”

去你妈的喻文州,劳资不想跟你玩!

王杰希恼羞成怒,却正好被等候在一旁的记者拍个正着。
   
      
       
『荣耀日报 : 黄少天让王杰希羞羞,昔日魔术师化身纯情小绵羊』
     
       
          
————

FIN.

妈的明天要去学校报到了好烦。

沉迷王杰希,无法自拔。

评论(21)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