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改词] 一个催更小天使的日常

* 目录 戳我。

* 谨以此献给和我一样坐等投喂的宝贝儿们。
  
  
———— 

原曲:演员

改词:伊梵

———— 

有趣点,投喂的方式有趣点
清流的部分请省略
你只是个段子手
别总给刹车一脚
  
   
没意见,我只想看看你怎么填 
你挖的坑太多,就像月球表面 
迷妹一眼能识穿 
  
   
该为你献上的红心我一个不少 
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开满小号 
鼓起勇气的我开始在留言说话 
在评论的洪流中等待你偶尔的回复 
可你曾经那么高产干嘛挖坑不填 
我要如何才能让你今天灵光一现 
打开你的主页不停右键刷新视奸 
给你比心 
  
   
没意见,西皮怎样我都随便 
不论西皮冷热 
有粮就很圆满 
迷妹心很简单 
  
   
太太你是否还记得那陈年大坑 
今天的脑洞是否能够填上了呢 
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去催更了呢 
配合别人的队形排开就不觉得孤单 
可我曾经被你投喂过后满心欢喜
不由自主点击左下角那颗小红心
看着红心点亮后的数字缓缓升起
也为你欣喜
  
   
我知道你的迷妹无穷无尽
也知道自己只是其中之一
情节让我们彼此互相靠近
是缘分的注定
最初的我只是个过路人客
措手不及却被你狠狠圈粉
想引起你的注意开始做个
催更小天使
       
    
今天的日常是张嘴等着你投喂
刷新出新内容的我嘴角弯轻微
小红心和小蓝手毫不犹豫奉予
只希望你能感到我对你深深情意
不停右键的我还是没有刷出什么
没关系还有旧粮可以反复去啃
是因为爱你我才选择催更
至此不渝
  
   
————

 渣音冷静↓

全民k歌链接:

https://kg.qq.com/share.html?s=ACjwWB1nNnfP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