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听说你们当狗仔的都要当个标题党?【我有病,但我不说】

* 目录  戳我。

* 随便炖炖脑洞。
  
    
     
————

荣耀联盟,一个神圣的联盟。

荣耀日报,一个正经的报纸。

在下狗崽,一个尽职的狗仔。

本期为您带来的是,狗崽的日常——视奸季后赛的爸爸们。
   
    
01.

张佳乐今天扎头发了。

张佳乐今天没扎头发。

张佳乐今天扎头发的时候把皮筋弹出去了。

张佳乐的皮筋精准无比正中韩文清裆部。

《十年霸图——重振老年雄风》
  
  
  
02.

蓝雨食堂今天有秋葵。

蓝雨食堂今天有白斩鸡。

蓝雨食堂今天把秋葵塞进白斩鸡里了。

为了凑个cp食堂大叔也是不容易。

《和尚庙的呐喊——厉害了你们这群基佬》
  
  
   
03.

微草今天向王杰希一鞠躬。

微草今天向王杰希二鞠躬。

微草今天向王杰希三鞠躬。

微草的广播体操环节礼毕。

《王者之路——乖巧儿子的调♂教日记》
   
   
   
04.

喜迎中秋佳节清仓大减价。

肖时钦写真集今天打五折。

肖时钦周边今天八点五折。

肖时钦小料本今天打七折。

《把妹界的穷汉——肖时钦》
  
   
  
05.

杜明今天开直播说副队坏话被当场加练了。

杜明今天开直播嘲讽已婚恩爱狗被当场加练了。

周泽楷今天开直播说了八个字,活久见。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

《轮回牛郎团——论头牌和普通牛郎的差距》
  
  
  
06.

兴欣今天早餐吃了安心油条。

兴欣今天午餐吃了鲜虾鱼板。

兴欣今天晚餐吃了老坛酸菜。

老板娘请的这顿烤串真好吃。

《黑马冠军——一个正经的战队》
  
  
  
【要不来个番外?】
  
  
冯宪君携手叶修周泽楷在宾馆共度三小时。

《是新欢上位还是旧爱重燃?》

《是联盟的脸还是联盟的脸T?》

《前后第一人带你体验极致的快乐》

《岁月虽逝,撩汉永存》

《前后第一人的由来,是技术亦或是技♂术》
  
   
      
————

热烈祝贺自家室友第十六天终于刷出暗香疏影。

不过已经是几天前的事了。

想看什么,催催我。

沉迷王者荣耀,忘了更新。

评论(12)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