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瞎几把改词] 崽子抄

* 目录  戳我。

* 瞎几把改词。

* 召唤崽子们 @吃江波涛不吐九点水不吃江波涛倒吐九点水  @蓝悼  @薄枫_日渐陷入冷cp漩涡 @甘遂 @予沐  @墨客骚人 和爹爹! @GGTV新闻频道主持人千机伞 
 
 
————

《崽子抄》

原曲:锦鲤抄

改词:伊梵

————
 
 
绅士帅气有君子风度
跨江河湖海找寻你的岛屿
碧蓝天空仍温暖如常
思绪惜悼过往
   
    
伊梵她二帆三番四返
历经重重波澜来到你身边
又一年金秋骤然闪现
片片轻薄红枫
   
     
大娃江屿  二枣蓝悼  
三三伊梵  四妹薄枫
瓣瓣落花  绝代风华  
素衣飘飒  羁旅天涯
   
  
六道轮回中锤炼了千百回
圣树上只结得金果七枚
葫芦破碎青石炸裂了岁月
不再是一人
七人一心
围绕在爹爹身边
   
     
甘之如饴却顺心遂意
还是终究叛离了蓝雨情谊
予我清风如沐这暖阳
清流交相辉映
  
    
用尽笔墨来描述思念
而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重复临摹符文至阴阳
翌日式神降临
  
     
五妹甘遂  六六予沐  
小七墨客  召唤爹爹
青纱漫盈  眉柳微扬  
抬首转身  倾国倾城
   
    
蔚蓝湖水倒映前生的画面
明亮月光洒下照亮心间
二佬屁股手癌干脆面速霸
她起弦风雅
白头韶华
时光已翩然轻擦
    
    
多年之前  我从不曾预见
有朝一天  千机伞下乘凉
   
     
挥手不见已消逝了一光年
沉浮之间始终不曾忘却
野花开满山间是谁的蒹葭
古朴的石板  淡绿青苔
绵延至海角天边
   
     
千机伞带着崽子游荡
逍遥走四方

——

瞎几把乱唱。

https://kg.qq.com/share.html?s=QS6UHNC0xLLn&songid=1100097252

评论(3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