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遇见我你们该喊谁!!!【我有病,但我不说】

* 目录  戳我。

* 随手撸段子。
   
   
   
————

随机随点战队,随到哪个算哪个昂!
   
   
1.

李轩:遇见杜明你们喊唐柔,遇见叶修你们喊苏沐橙,遇见方明华你们喊他脱团狗,那遇见我你们该喊谁?

李迅:吴羽策。

盖才捷:吴羽策。

葛兆蓝:吴羽策。

吴羽策:吴羽策。
  
   
    
2.

王杰希:遇见杜明你们喊唐柔,遇见叶修你们喊苏沐橙,遇见方明华你们喊他脱团狗,那遇见我你们该喊谁?

刘小别:爸爸!

高英杰:爸爸!

袁柏清:爸爸!

周烨柏:爸爸!

柳非:喻文州?不!爸爸!爸爸!你是我的好爸爸!
  
   
   
3.

张新杰:遇见杜明你们喊唐柔,遇见叶修你们喊苏沐橙,遇见方明华你们喊他脱团狗,那遇见我你们该喊谁?

韩文清:新杰。

林敬言:心脏?

秦牧云:张副。

张佳乐:丈夫。

宋奇英:喂是邱非嘛?张佳乐前辈和副队搞在一起了霸图好可怕QAQQAQ

张佳乐:张副!张副!都是输入法的锅!
  
    
    
4.

黄少天:遇见杜明那个小年轻你们喊唐柔妹子,遇见叶不修那个混蛋你们喊苏沐橙,遇见方明华你们喊他脱团狗,那遇见我你们该喊谁?

叶修:闭嘴黄少天!

徐景熙:闭嘴基佬黄少天!

郑轩:闭嘴基佬黄少天,拖出去肛了!

李远:闭嘴你个穿丝袜的基佬黄少天,拖出去肛了!

卢瀚文:虽然很心疼黄少,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

喻文州:不知叶队大驾光临,有失远迎。
   
   
   
5.

江波涛:队长说,遇见杜明你们喊唐柔,遇见叶修你们喊苏沐橙,遇见方明华你们喊他脱团狗,那遇见他你们该喊谁。

方明华:不是很懂你们这种变相秀的基佬。

杜明:不是很懂你们这种变相秀的基佬。

吕泊远:不是很懂你们这种变相秀的基佬。

吴启:不是很懂你们这种变相秀的基佬。

孙翔:难道不是周泽楷么???
   
    
      
6.

楼冠宁:遇见杜明你们喊唐柔,遇见叶修你们喊苏沐橙,遇见方明华你们喊他脱团狗,那遇见我你们该喊谁?

苏沐橙:楼壕。

楚云秀:楼壕。

戴妍琦:楼壕。

钟叶离:楼少。

孙哲平:小弟。
   
   
   
7.

唐昊:遇见杜明你们喊唐柔,遇见叶修你们喊苏沐橙,遇见方明华你们喊他脱团狗,那遇见我你们该喊谁?

赵禹哲:刘副队早安。

郭阳:刘副队你的快递到了。

林枫:刘副队今天食堂的饭菜不错啊。

阮永斌:副队能帮我看一下这个操作么?

唐昊:妈个叽你们理一理劳资!!!

唐三:请问...你是我的爸爸么?
  
    
     
8.

叶修:遇见杜明你们喊唐柔,遇见叶修你们喊苏沐橙,遇见方明华你们喊他脱团狗,那遇见我你们该喊谁?

包荣兴:老大!

乔一帆:前辈。

魏琛:嗨哟看老夫抓到了什么!一个不要脸的联盟老人啊!

方锐:叶修大大你的下限是一天比一天低了!
  
  
叶修:回答错误。

张新杰:苏沐橙。

喻文州:苏沐橙。

肖时钦:苏沐橙。
   
   
魏琛:... ... 

方锐:... ...
  
   
所以说考试的时候好好读题很重要的呢w
  
   
      
————

* 我是不是一个月没有更新了?

* 昨天看了眼主页发现自己掉粉无数,开始慌张了!

* 国庆过后初中高中的小天使们是不是要月考了?记得好好读题哦!

评论(28)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