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来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我有病,但我不说】

* 目录  戳我。

* 沉迷全民k歌无法自拔。
  
     
        
————

01.

[夜雨声烦]:张佳乐出来出来出来,来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

[百花缭乱]:嗯?

[夜雨声烦]:抖M是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大M的日文空耳。

[夜雨声烦]:错啦!是会抖腿的麦当劳啊!

[百花缭乱]:厉害了我的天。
   
      
        
02.

[夜雨声烦]:张佳乐张佳乐出来出来我们来玩个小游戏。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抖M是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会抖腿的麦当劳啊!上次你问过了,你当我智障嘛!

[夜雨声烦]:错啦!是会抖腿的M&M豆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假酒喝多了吧?
    
      
        
03.

[夜雨声烦]:张佳乐出来出来我们来玩个小游戏。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抖M是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会抖腿的麦当劳。

[夜雨声烦]:错啦!

[百花缭乱]:会抖腿的M&M豆。

[夜雨声烦]:错啦!是meng(萌)xin(新)瑟瑟发抖倒过来读啊!

[百花缭乱]:反正...低头就对了。
   
      
        
04.

[夜雨声烦]:张佳乐张佳乐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夜雨声烦]:抖S是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不知道不想知道我是谁我在哪从哪来到哪去别说了我爱你。
    
       
         
05.

[夜雨声烦]:叶不修叶不修出来出来,我们来玩个游戏。

[君莫笑]:?

[夜雨声烦]:抖M是什么意思?

[君莫笑]:抖S是什么意思?

[君莫笑]:呵,老魏玩你的吧?这都是我们兴欣玩剩下的套路。

[君莫笑]:好了,下一个。
    
       
         
【沉迷周叶强行安利】
  
     
         
[君莫笑]:小周。

[一枪穿云]:?

[君莫笑]:姑娘你愿意给我生个孩子么?

[一枪穿云]:不。

[君莫笑]:哎哟你伤害了我,小坏坏。

[一枪穿云]:不是姑娘。
   
      
       
————

很久没撸段子了,感觉自己在远离段子手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所以,想知道抖S是什么意思嘛?我不告诉你呀。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