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荣耀联盟造型店今天正式开业啦!【我有病,但我不说】

* 目录  戳我。

* 私设如山。
  
     
       
————

出场的大概有各战队队长以及他们的王牌们。

1.

肖时钦开了门。

“欢迎光临雷霆理发店,今日全场洗剪吹50元,统统50元,买到就是赚到,各位顾客,随意剪随意染。”
    
       
2.

虚空理发店内。

李轩 : 阿策,你剪右边,左边我来。

吴羽策 : 好的没问题。
     
         
3.

微草造型店内。

王杰希 : 请问您今日想拥有一个怎样的发型?

喻文州 : 你喜欢就可以。

王杰希抄起他的小剪刀怀着一颗认真负责的魔术师的心为喻文州剪了一个酷炫刁炸天的板寸。

王杰希 : 小别,送客。

刘小别一把拎出吹风筒挥舞出自己的手速对着喻文州的头污污地吹了三秒后收手。

刘小别 : 欢迎下次再来。

喻文州 : 王杰希你还我的中分!
      
         
4.

轮回形象设计内。

周泽楷 : 剪什么?

顾客 : 卷个大波浪。

周泽楷 : 呃......

江波涛 : 店长的意思是,你做个离子烫很好看。

周泽楷嫣然一笑。

顾客 : 做做做,做做做,你说什么做什么。
    
        
5.

霸图形象设计内。

韩文清 : 做什么?

顾客立马递上一张一百小声说道 : 剪...剪短。

一旁的宋奇英 : 张副,柔顺的液体是不是可以洗掉了?

张新杰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十二点五十五分。

张新杰 : 不,再等五分钟。
     
       
6.

义斩美容美发沙龙内。

顾客 : 可以给我剪短嘛?

孙哲平 : 不,我喜欢长的。

顾客 : 我想剪短。

孙哲平 : 那你别剪了。

楼冠宁 : 真抱歉这位顾客,我们的小哥今日不接客了,这是退给您的200元现金,您自便吧,谢谢光临,欢迎不见。
     
       
7.

呼啸理发店内。

唐昊瞥了一眼顾客,自顾自接了杯水喝。

刘皓面带微笑 : 顾客您好,请问您今日想剪什么发型?
    
     
8.

贺武理发店内。

自从首席理发师江波涛被轮回挖角之后生意一落千丈。

老板气哭在街上。
    
      
9.

兴欣理发店内。

首席造型师叶修操着一把小推子认真负责地工作着。

叶修 : 好了。

蓝河 : 叶修你大爷,我就想剪短点,你给老子剃个光头是怎么回事啊!

叶修 : 怎么样,理头师傅的手艺是不是比你们蓝雨好多了。

蓝河 : 你特么给老子滚蛋!
     
        
10.

烟雨美容美发沙龙。

楚云秀 : 欢迎光临烟雨妹子沙龙。

舒可怡 : 欢迎光临烟雨妹子沙龙。

舒可欣 : 欢迎光临烟雨妹子沙龙。

李华 : 欢迎光临烟雨汉子沙龙。
     
        
11.

三零一理发店内。

杨聪 : 欢迎光临三零一理发店,请问您想体验一剪就断的快感么?

白庶 : 国内的理发店好好玩哦,国外那些妖艳贱货根本比不上。
     
         
12.

百花形象设计内。

于锋 : 欢迎光临百花理发店。

邹远 : 虽然前任首席张佳乐前辈已经走了,但是他的技♂术我都差不多会了。

于锋 : 我们会将百花带到理发店的顶端。
     
       
13.

嘉世理发店前。

邱非 : H市嘉世H市嘉世,嘉世理发店开张啦。H市嘉世,最新理发店,嘉世理发店开张啦,王八蛋王八蛋陶轩老板,说走就走说走就走,留下了我们这群老人,带着他的小姨子跑啦。原价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洗剪吹现在统统五十块,统统五十块。
    
      
14.

郭少站在神奇理发店前。

“欢迎光临神奇理发店,今日全场洗剪吹49.5元,统统49.5元,买到就是赚到,各位顾客,随意剪随意染。是不是比隔壁雷霆便宜啊!”
      
     
【贵客,所以您要去哪家剪头发呢?】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么?

呵,怎么能少了最爱的蓝雨。
   
       
15.

蓝雨美容美发沙龙。

郑轩 : 欢迎光临蓝雨美容美发沙龙,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嘛?

黄少天 : 你好啊请问你喜欢什么发型呢?中分三七分二八分大波浪黑长直小卷长的短的及肩的应有尽有啊哎哎哎别走啊!

卢瀚文 : QAQ景熙你快来啊,黄少把人都气走啦!

徐景熙 : 妈个叽再大的奶也救不了你们这群神经病!
    
      
什么?你问喻文州去哪了?

他去微草剪头发了啊!
     
        
————

TIPS:

* 去微草别指名许斌,他一个头能剪三小时。

* 去微草别指名王杰希,如果你不想要魔术师风格的话。

* 去微草别指名刘小别,他一个头一分钟就搞定了。

* 没事别去微草。
     
      
————

FIN.

嘿,我才没病。

评论(35)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