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双花] 温柔以待。【改词,剧情向】

* 孙哲平0817生日快乐。

* 目录  戳我。
   
       
        
————

《温柔以待》

【原曲】小幸运

【改词】伊梵

————

[张佳乐]

十年前的今天我遇见了你

淡笑着弯腰向我伸出左手

可是我不曾问询你的姓名

那个,最狂的剑士
         
     
          
[孙哲平]

遇见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

为什么没有发觉与你并肩

是荣耀,最美的情缘
      
         
           
[合]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梦想中的荣耀

我开始学会了习惯

有你无时无刻始终陪伴在我的身旁
    
       
          
[张佳乐]

你是我一生理所应得的幸运

可是现实却告诉我是那个幸运E

那为我抗下所有的来敌

那挥出的剑影

一幕幕都是你   炙手可得的冠军
     
         
          
[孙哲平]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与你举起奖杯的权利

没有我的时光匆匆流逝

你却还在原地

一个人的坚定

想你  繁花血景
      
          
              
[张佳乐]

荣耀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寻求着至高无上的奖励

来不及习惯没有你的左侧

一个人  怀揣着初心
     
        
         
[孙哲平]

也许当时沉迷伤痛和疲惫

失去那曾经向往的梦想

左手心传来的触感

是我与你初次相遇时候许下的誓言
      
       
           
[张佳乐]

我曾相信努力会换得好成绩

原来命中注定我还是那个幸运E

那个仍近在咫尺的奖杯

那四次的亚军

全场都弥漫着  与我无关的欢呼
     
        
           
[孙哲平]

与你再遇  好幸运

可我却只能站在和你对立的位置

不由自主向你挥出狂剑

你回赠的子弹

粉碎陈旧回忆

Oh
          
[合]

再见  繁花血景
    
     
————

FIN.

想说的话 : 

今天是2016年的八月十七日。十八年前,孙哲平出现在了这个世上。

第二赛季,他出道了。

第五赛季,他退役了。

我们曾为张佳乐的四次亚军所遗憾,可是张佳乐尚能拼搏,而孙哲平,却只是一个替补。

孙哲平,你理应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孙哲平,生日快乐。

祝贺你,成人了。

【我今天更文了是不是明天后天就不用更了↑】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