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你们联盟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 【我有病,但我不说】

* 连载没思路,炖点脑洞冷静冷静。

* 目录  戳我。  
      
         
————

1.

—— 朋友你知道全职高手么?

—— 就是叶修带着师徒四人来到了舞法的世界去西天取经最后得到了极乐净土。
    
         
2.

—— 朋友你知道全职高手么?

—— 就是那个主角是邪魅狂霸酷炫刁炸天拥有一头柔顺秀发牙龈健康没有蛀牙的叶秋总裁的哥哥。
    
      
3.

—— 听说全职里面有个心脏四人组?

—— 修酱坏坏,新杰坏坏,肖肖坏坏,州洲坏坏。
     
          
4.

—— 好想写本子。

——《 霸图F4 : 空巢老人爱上我 》
    
        
5.

—— 周泽楷把个签改成了【话废,想给你话唠般的宠爱。】

—— 黄少天不甘示弱觉得自己要比他更装逼一点于是把个签改成了【话唠,想给你手癌般的宠爱。】
     
          
6.

—— 叶秋先生,请问您对荣耀联盟第十赛季总冠军得主有什么看法?

—— 厉害了我的哥。
    
        
7.

—— 君莫笑这个名字有什么特殊含义?

—— 笑死在街上。
   
       
8.

—— 王杰希别名 杰宝大王。

—— 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9.

—— 黄少天,一个修改规则的男人。

—— 周泽楷,规则的男人。
    
         
10.

—— 朋友你看过全职高手么?

—— 不,我看的是 全国著名专家冯宪君联手他300多个后宫的强力倾情推荐《 吃枣药丸 : 全职黑手的日常 》。
    
       
        
————

嗨呀颓废到连脑洞都炖不出了嘤嘤嘤。

上面的表情包你们都见过么?

比心。

评论(20)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