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沉迷王者荣耀,无法自拔

* 你以为这是段子嘛!不,这是故事。

* 哦对了,我玩后羿。

* 目录  戳我。
  
      
      

————

1.

开治疗的亚瑟。
    
      
2.

开治疗的亚瑟去偷塔。
     
        
3.

特地跑到野区河中央挂机的刘备。
      
       
4.

在我方防御塔边上挂机的敌方赵云。
      
         
5.

带着小乔上分的亚瑟。

开场小乔双杀,亚瑟一个助攻都没捞到就死了。

把妹界的耻辱。
       
        
6.

大乱斗。

对面 : 周瑜小乔,荆轲兰陵王,廉颇单身狗。

这特么真的是随机抽的?
      
         
7.

还是这个大乱斗,我妲己。

也不知道为什么茫茫人海中小乔就怼我。

小乔 : 叫你勾引我周瑜哥哥。

我 : ???

【妲己  击杀  小乔】

很好,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8.

匹配。

四个队友开场就中路和对面团了。

【中路  集合,准备团战】

我一个人,带着我的兵把上路推了。没人来。

【下路  集合,准备团战】

我一个人,带着我的兵把中路推了。没人来。

【野区  集合,准备团战】

我一个人,带着我的兵把下路推了。没人来。

队友 : 后羿你怎么还不来?

来你个大头鬼,冷漠极了。胜利。
     
          
9.

还是匹配。

这次不是开场,队友和对面团起来了。

身为一个后羿,我怎么能去团呢!

我是不是该去偷塔!是不是!是不是!

我一个人,带着我的兵把上路推了。

胜利。

一个人的寂寞,有谁能懂。
      
          
10.

又是匹配。

这次对面学乖了,走到哪个塔下都会有三个人联手怼我。

孙悟空,关羽,后羿。

我有点怂,怼不过。一不小心死了六次。嗨呀好气哦,偷个塔都那么累,憋屈。

小乔 : 后羿哥哥你去偷塔,他们放着我来。

【小乔  五杀。】

我一个人,带着我的兵从下路一路把水晶推了。

胜利。

好想撩这个小乔啊,我感受到了来自流星的宠爱。
     
           
11.

大神带我打排位。大神玩的孙悟空,我手慢没选到后羿玩的妲己。

对面五个肉,被吊打到无以复加。

队友 : 那个谁谁谁你会不会玩人头送那么多。

我有点羞愧又有点委屈,离开了后羿我就懵。

孙悟空 : 别说了,在这个段位我不能carry,那就是我的错。

孙悟空大大我是你的小迷妹!

把妹界的翘楚。
      
         
12.

大神带我打排位,连跪两把。

把妹界的耻辱。
     
       
————

唔,好久没有更新了。

都怪王者荣耀。

评论(1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