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第十赛季季后赛开幕式现在开始【我有病,但我不说】

* 好像几天前白岩松挺火?

* 目录   戳我。
 
 
————

第十赛季季后赛开幕式现在开始。

解说 : 潘林,李艺博,常先,左宸锐。
     
          
 【雷霆代表队入场】

潘林 :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雷霆代表队,本赛季肖时钦重归雷霆,这位联盟公认的战术大师带领雷霆战队的队员在常规赛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季后赛。

李艺博 : 

呵呵,是的,雷霆战队本赛季至今在团队赛上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我猜测他们在季后赛也将团队赛放在首位。

常先 : 啪啪啪。

左宸锐 : ......
       
          
    
【微草代表队入场】

潘林 : 

现在缓缓步入的是微草代表队,队长王杰希带领着他的崽子们(bu)向我们走来。本赛季微草依旧采用双魔道学者的队型,希望他们在季后赛也能有更好的表现。

李艺博 : 

是的,微草战队曾获得两届联赛冠军,这次的他们是否能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常先 : 啪啪啪。

左宸锐 : ......
    
        
        
【霸图代表队入场】

李艺博 :

现在入场的是霸图代表队,队长韩文清已是十年的老将了,副队长张新杰紧随其后,他们已是多年搭档,旁边是霸图新晋老将联盟之花张佳乐和多操点心的林敬言,这是他们加入霸图后的第二场季后赛了,上赛季的惜败对这四位老将想来也是一种经验,最后是霸图的新生代选手,希望他们在这赛季能有炫目的发挥。十年霸图,一如基往。

潘林 : 李指导说的真棒。

常先 : 啪啪啪。

左宸锐 : ......
    
    
        
【轮回代表队入场】

潘林 :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轮回代表队。

李艺博 : 他们顶着超高的颜值。

常先 : 迈着矫健的步伐。

左宸锐 : 缓缓步入赛场。
      
         
    
【蓝雨代表队入场】

左宸锐 :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为了防止兴欣捣乱!为了拿到本赛季冠军!实现剑与诅咒!可爱又迷人的神级剑圣!喻文州!黄少天!我们是联盟第一战队蓝雨,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就是这样,喵~

常先 : 啪啪啪

潘林 : ......

李艺博 : ......
    
       
           
【兴欣代表队入场】

潘林 : ......

李艺博 : ......

左宸锐 : ......

常先 : 呃?
    
      
           
————

讲道理,像我这种七夕不发糖不虐狗坚持撸段子的小天使不多了。

评论(1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