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13

* 目录   戳我。

* 所以这对cp到底打什么tag好。
 
 
————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三天沉迷黑(炸)暗(厨)料(房)理的厨神伊梵

————

呵,今天在下更新的时间可能是童话系列里最早的一次。骄傲极了,也不知道自己在骄傲些什么。

讲道理,真的挺心疼郭少这个小朋友的,自打他生下来之后啊,韩文清就一直跟张新杰说要雨露均沾,可是张新杰呀,就宠郭少就宠郭少就宠郭少,这不,韩 . 失宠 . 老婆再爱我一次 . 文清 就暗搓搓地瞒着老婆把女儿丢深山老林里去了。

呵,然而纸包不住火啊,十几年后张新杰终于想起了一件事情。哎我女儿哪去了?什么!韩文清你把我女儿丢了十几年?

嗨呀,好气啊!

张新杰恼羞成怒抡起那供奉在床头柜的定情信物十字板刷对着韩文清就是一记跳劈。

“去,不把女儿找回来你别想上我的床。”

于是,韩文清踏上了寻找女儿的征程。

嗨呀我的小乖乖,你在哪里呀。

好在上天总是会眷顾那些有毅力的糙汉,在韩文清历经千辛万险跋山涉水终于找到了自己老婆的宝贝女儿郭少。

【寻找女儿郭少 (1/1)】

【恭喜玩家韩文清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 女婿邱非、女儿邹远】

是的,没错,邱非和郭少好上了没多久就生了一个女儿叫邹远。

在返回皇宫的路途上,老丈人韩文清实力教授女婿女儿是疼爱老婆道路上的绊脚石,然而邱非并没有接这个套路,他觉得自己师父父叶修说的才对,疼爱老婆就应该疼爱老婆所喜爱的一切。

显而易见,武林盟主邱非是个女儿控。

某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王夫邱非抱着女儿邹远房间里学习,不得不说,小公主邹远的一切事物都是王夫邱非亲力亲为。

“爸爸,这是什么?” 小公主邹远指着绒布盒子里的物件问着。那本应是一条精美的丝带,各色钻石被切割成花瓣的模样细细镶嵌于上,美中不足的变是那条暗红丝带已是很陈旧了,侧翼都泛起了毛边。

“这个啊。” 邱非拿起这条丝带贴在邹远的脸上,钻石花瓣冰凉的温度让小公主下意识瑟缩了下 “这个是你祖先奶奶曾经使用过的发带,祖籍上记载其是件宝物,是你祖先奶奶传给她的女儿而后一代一代传到现在。”

“爸爸,他真漂亮,就是有点旧了,我可以给他换一条新的带子么?”

“可以,爸爸的小公主想要的一切,爸爸都会为你做到。”

旋即,王夫邱非便下令让手下的人去完成这件要事。然而奇怪的是,无论是谁用尽所有的方法,都不能使这条丝带与花瓣碎钻分离。

真的还挺邪门的。

不服气的王夫邱非请来了全大陆最有名的污婆冯宪君,冯宪君仔细查看后大惊失色,“这可是大陆至宝姻缘绳啊,只要他所护佑的情侣心不变,他便不能被破坏。”

“祖先们情比金坚怕是至死不渝,那有何解决的方法?” 王夫邱非摆摆手,侍从托着一盘各式各样的胖次献上。

“嘿,我就喜欢你这样上道的小子。” 看见心爱的东西冯宪君高兴极了,“方法也不是没有,听闻那蓝雨国有一柄至寒神剑,剑之所指,心之所向,或许他能解开这件宝器,只可惜,听闻这柄剑早已不知所踪。”

送走污婆后,王夫兼武林盟主邱非火速发英雄贴昭告大陆,高价收购蓝雨国护国神剑冰雨,在线等挺急的。

小公主邹远对外界的力量一无所知,只一天天长大,出落得清秀可人,她最爱听的便是祖奶奶白雪公主张佳乐的事迹,每天赏花护花,愉快极了。那条陈旧的丝带被邹远佩于腕上,仍是那副封印中的样子,听说,若能寻得那冰雨神剑,使得碎钻与丝带分离,便是能够娶小公主。

“公主,今日寒兰开了。” 一位侍弄花草的宫人禀告着。

“你是谁?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

“鄙名于锋,是刚任职的花工。”

邹远拍了拍于锋的肩,步入花丛拎起一桶水就炸了一片花。

“公主,落花狼藉实在不是什么美景。” 于锋上前阻止

“那让他再次花繁似锦便是了。” 小公主无所谓地说着,忽而想到什么神色向往,“真羡慕祖奶奶能够看见那繁花血景的盛景。”

风起,扬起一阵落花,于锋觉得自己此时应是被迷了眼,余光瞧见那缠绕于臂上的丝带,下意识伸手摸向插在腰边的剑。

♡ ♡ ♡ ♡ ♡ ♡ ♡ ♡ ♡ ♡ 

于锋本是那蓝雨国丞相之子,天资聪慧,骄矜异常,他不满足于仅仅当一个丞相之子。

“父亲,为何那异国之人竟有资格使用神剑?” 贵族之子于锋意气风发 “我不服,为何不是我。”

“小锋,你不适合他,这是一场机缘,而你缺少的便是等待机缘的耐心。” 老丞相苦口婆心地教导着 “小锋,神剑固然强大,但每一柄剑都有他的剑魂,待得机缘到时,一柄普通的剑也可成为所谓的神剑。”

然而,老丞相的一片苦心还是未能留住于锋。

“别了,父亲,我要去大陆闯荡一番。”

“小锋,牢记你对剑魂的初心。”

♡ ♡ ♡ ♡ ♡ ♡ ♡ ♡ ♡ ♡

初心?不过是寻求梦想的道路罢了。于锋痴迷地望着眼前的身影若有所思,却不料那腰边剑突然发狂,骤然出鞘悬于空中。

邹远吓坏了,赶忙向旁边躲开,不料臂上的丝带散开,风吹起丝带,狂剑乱舞之下丝带与碎钻分离。

“你好厉害啊,居然把他们分开了。” 小公主邹远开心极了拉着于锋的手 “走,我带你去见我父亲让他好好奖赏你。”

于锋顺势牵住对方的手递至唇边轻碰一记手背。

“公主,今后的日子里,你愿意与我一同重现那繁花旧景么?”

“乐意之至。”

然后他们理所当然地在一起了。邱 . 王夫 . 武林盟主 . 真女儿控 . 非措手不及,养了十几年的小白菜被人拱了。

嗨呀,好气哦。
 
 
————

TBC.

几天没更真是不好意思。对了,今天这个是金钥匙(?)那个悬赏故事。

我也忘了是什么故事了。

嗨呀好气哦。

评论(2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