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男神x你] 第十赛季全明星牛郎店今天开业啦 (下)

*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一个妖艳做作而不清纯的人。

* 目录 戳我。
 
 
————

13.

唐昊单手插在裤兜里,拉开裤链。

“你,日天么?”
 
 
14.

刘皓上前帮唐昊把裤链拉好,转身看着你。

“你好,我叫刘皓,白搞的皓。”
 
 
15.

苏沐橙意思意思笑了笑。

“我要的意大利炮,你带了么?”
 
 
16.

邹远抓住你的手放在手心里把玩着。

“我们即将度过的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就像花儿一样。”
 
 
17.

于锋从邹远手里一把抢过你的手放在胸膛。

“我落下的花,你愿意帮我拂去么?”
 
 
18.

李华看着你,神秘兮兮。

“荣耀圈第一手的情报要么?快来指名我吧。”
 
 
19. / 20.

李轩和吴羽策穿着一样的西服梳着一样的发式。

“来玩个游戏吧,李轩是哪一个。”
 
 
21.

肖时钦双手抱胸,嘴角上扬三分。

“女人,你愿意成为我的傀儡么?”
 
 
22.

杨聪自背后伸指抵住你后心。

“想感受一击必发的快感么?”
 
 
23.

卢瀚文轻拽你衣角。

“小姐姐,风油精要么?”
 
 
24.

楚云秀叼着烟甩了甩头发。

“来老娘的店,想好指明谁了么?”
  
 
 
【今日头牌 : 唐昊】

【客官,请问您想指名哪位?】
 
 
————

哦是这样的,本来想双更再来一发童话的,然而情况不允许,那么明天吧。

正好郭少生贺,不错不错。

评论(2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