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李乔] 阴差阳错 08

* 目录  戳我。

* 我之前写了什么来着让我想想。

————

08.

被夜雨声烦强势插入后,被迫和李轩分离的乔一帆操纵着一寸灰进入兴欣主要的混战圈,对着敌对们随意地放了一个暗阵后便是一记鬼神盛宴。待得反应过来后看着屏幕也是哭笑不得,居然只放了一个阵法就开了鬼神盛宴,这种低级错误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小乔,要努力变强。”

前辈的话语涌上心头,乔一帆用力握紧鼠标,企图调动自己全部的注意力。可惜视线还是落在手中的太刀所泛的雪色光泽上,神色恍惚。

可是,李轩前辈之前跟自己说的是什么呢?有点好奇啊。

一帆,我很担心你会不会怀孕?

乔一帆嘴角微弯,不禁为自己的这个想法笑出了声。自己可是个男孩子,前辈怎么可能会担心这个。乔一帆定了定神,操纵一寸灰跟上大部队。

这次,可不能再走神了。

“调整好了?” 耳机内外都传来了叶修的话语。

“是的,前辈。”

小乔,要努力变强。

而此时与乔一帆分开的李轩也气急败坏地加入了混战圈,把四轮天舞当做是风火轮一般往夜雨声烦的头上砸去。

妈个叽黄少天,让你坏我好事,看爸爸不给你打的回家找喻文州嘤嘤嘤。

这样想着的李轩对着夜雨声烦所在的方位放了所有未在CD中的招式,最后以一个鬼神盛宴完美收官。

呵,拜倒在你李轩爸爸华丽的招式之下吧。

自己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告白一次,居然被黄少天给搅黄了,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也不知道一帆听清楚没有,早知道自己就说的大声一点了,哎。

装比一时爽,奈何没装成。

越想越生气的李轩对着团队下着指令,“全体都有,集火蓝溪阁。”

让你坏爸爸好事口亨。

轻移鼠标转动视角,余光瞥见一个角色风骚地骑在扫把上。

“中草堂也一起打了!” 

去你妹王杰希,居然敢和一帆传绯闻,看爸爸不好好治治你。

“可是李队......” 耳机中传来了虚空会长的声音,欲言又止。

可是,boss在兴欣手里啊!

是潮流转变太快了么?庙药那么拉仇恨了么?兴欣已经过气了么?

不是很懂你们这种职业级大神。

啊,好累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

TBC.

为什么,三句不到,我又开始撸段子了。

啊,我只是个正经作者啊!

评论(2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