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什么你居然敢随便惹新生代的管理爸爸【我有病,但我不说】

* 新生代很萌啊,吃么。

* 目录  戳我。[一个不走心的目录] 已更新。

————

1.

讲道理,每个时代的选手们总会出现那么一两个极为活泼的选手,譬如一手建立了五期群的方锐以及那个一统七期江山的孙翔。同样的,在媒体为九期卢瀚文的“低龄高水平”而感到赞叹的时候,一个由郭少率领的新生代群在联盟里暗搓搓地成立了。

这个全联盟的新生代群是那样的神秘莫测,里面网罗了所有刚出道的联盟新兴血液。

群主 : 贝 . 联盟最乖巧听话 . 克克。

管理员 :

寒 . 节奏大师求一战 . 已经放弃做个淑女 . 烟柔

包子 . 街霸是我 . 朋友你什么星座 . 入侵

小手 . 首席搭配师 . 奇迹暖暖评分全S . 冰凉

昧 . 酷炫刁 . 学霸 . 光

毁人 . 话废 . 想给你话唠般的宠爱 . 不倦。

群内成员 : 

长河 . 我是心脏的小能手 . 落日

德 . 克士 . 好想吃手枪腿啊 . 里罗

哈里 . 波特 . 才不是 . 斯

潮 . 英语课代表 . 汐

当然,没有卢瀚文小朋友。

对于这一点,群主爸爸也是有做出官方回应的。

【卢瀚文申请加入群 [联盟新生代小分队] 】

【其他管理员已拒绝】

[贝 . 联盟最乖巧听话 . 克克] : 卢前辈是九期的啊,太老了,拒绝。
       
       
        
        
2.

【 [长河落日] 加入本群】

[寒 . 节奏大师求一战 . 已经放弃做个淑女 . 烟柔] : 迎

[小手 . 首席搭配师 . 奇迹暖暖评分全S . 冰凉] : 迎

[昧 . 酷炫刁 . 学霸 . 光] : 迎

[包子 . 街霸是我 . 朋友你什么星座 . 入侵] : 迎

[毁人 . 话废 . 想给你话唠般的宠爱 . 不倦] : 迎

[长河落日] : ......

[长河落日] : ???

[长河落日] : 我加的是兴欣的分群?

【 [长河落日] 已被管理员 [贝 . 联盟最乖巧听话 . 克克] 禁言29天】

[ 贝 . 联盟最乖巧听话 . 克克] : 来自一个不是兴欣人的欢迎
      
      
      
     
3.

【 [战斗格式] 加入本群】

【 [战斗格式] 已被管理员 [包子 . 街霸是我 . 朋友你什么星座的 . 入侵] 禁言一分钟】

[包子 . 街霸是我 . 朋友你什么星座的 . 入侵] : 十一期的叛徒你好,我们是十期的大佬。
         
       
        
4.

【 [君莫笑] 加入本群】

[贝 . 联盟最乖巧听话 . 克克] : 拜大神!

[哈里 . 波特 . 才不是 . 斯] : 卧槽大神!

[长河 . 我是心脏的小能手 .落日] : 叶神好。

[潮 . 英语课代表 . 汐] : 等等就我一个关注叶神为什么加了我们新生代群?

[君莫笑] : 呵呵,因为君莫笑是十期出道的

[君莫笑] : 迷弟们,退下吧

【 [君莫笑] 已被管理员移出群】

[寒 . 节奏大师求一战 . 已经放弃做个淑女 . 烟柔] : 这个老头子谁放进来的!
 
 
 
 
——————

【TIPS】

郭少贝克克

宋奇英长河落日

曾信然德里罗

向元玮哈里斯

邱非战斗格式 

白庶潮汐

唐柔寒烟柔

包荣兴包子入侵

安文逸小手冰凉

罗辑昧光

莫凡毁人不倦 

————

本来今天童话想肝宋奇英的,结果发现能配的都被我配了。措手不及。

上面的梗如果有撞的请和我说一声我怕撞了,摸摸鸡。

评论(19)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