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男神x你] 第十赛季全明星牛郎店今天开业啦 (上)

* 目录  戳我。

* 韩文清不是头牌我不服。

* 一周没写东西了,来点正常的。

————

1.

周泽楷漾开一抹笑容。

“谢指名。”

2.

叶修叼着烟对着你吐了个烟圈。

“听说你要指名我?呵,我的价钱可是很贵的。”

3.

孙翔双手插在裤袋里,居高临下地看着你。

“哟,你很有趣,一起去玩么?”

4.

江波涛拿着指名牌对着你微弯腰。

“多谢惠顾。”

5.

吕泊远勾着你的手。

“来来来,带你看看我们队宠周泽楷”

6.

韩文清摸了一把裸露在外的腹肌,烈焰红唇微启。

“你,指名我?有钱么?”

7.

张新杰眼神微瞥瞄了眼墙上的时钟抬手扶了下眼镜。

“现在,你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开始吧。”

8.

喻文州和善的微笑。

“走,我带你去吃鸡吧。”

9.

黄少天环着你的肩。

“我跟你说啊,你就应该指名我,我可不是他们那种人,我清纯而不妖艳做作。”

10.

高英杰拿着小扫把扫着沙发上的灰而后挺直腰板目光闪烁地看你。

“你....要坐这么?”

11.

王杰希淡淡地扫了你一眼用手中的扫把重重拍地。

“你吓到我的孩子了。”

12.

许斌犹豫地看了你。

“真的不选我么?我...最持久啊。”

   
【今日头牌 : 韩文清】

【所以,贵客,今日您要指名谁呢。】
  

————

好久没写东西了好不顺。

24个公关先12个好了,还有一半明天再说w

本来还想更童话的...明天再说吧w

评论(33)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