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大珠小珠落玉盘,我带大眼来翻牌 【我有病,但我不说】

目录  戳我

 

* 今天晚上伞群又有了新套路,改诗,拿梗过来肛一肛。

* 你这是在挑战一个化学狗的胃炎。

* 没有押韵,微笑。


 

『元素周期表 - 竖』 致 季后赛各队。

氢锂钠钾铷铯钫,前有兴欣慌不慌。

铍镁钙锶钡镭,后有霸图打擂。

硼铝镓铟铊,大眼微草蛙。

碳硅锗锡铅,百花乱舞翩。

氮磷砷锑铋,虚空中二郎。

氧硫硒碲钋,轮回颜值帝。

氟氯溴碘砹,雷霆本子戴。

氦氖氩氪氙氡,蓝雨邀你床咚。

『水调歌头』 致  我药庙神教。

明月几时有,我药压你庙。

不知天上宫阙,今有文州悦。

我欲乘风归去,却见数泡含字,原是黄少天。

起舞弄清影,王自不留行。

转朱阁,入微草,笑蓝庙。

不应有恨,挥手残影对蓝风。

人有悲欢离合,今朝取得桂冠,却不是你我。

但愿人长久,明日将你压。

 

 

算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