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快说谁让你们互换武器的啊喂【我有病,但我不说】

* 目录  戳我

* 炖脑洞

————

索克萨尔举起手中的扫把,放了一个六星光牢。

夜雨声烦挥舞着千鸡伞,发射了一堆文字泡。

王不留行气地扔下了手中的拐杖,留下一记星星射线。

君莫笑拿着冰雨表示并没有什么不妥。

大漠孤烟甩着大奶,高高兴兴地去拆墙。

石不转嘟着他的烈焰红唇,给全队么么了一口奶。

百花缭乱踢着脚下的大剑因为他,不♂举。

再睡一夏看着手中的炸药包不知所措,一股脑全扔向对面。

一寸灰抡起手中的扫把,打翻了饮水机。

木恩骑♂在太刀上,觉得尴尬极了。

海无量看着自己流氓兮兮的双手,搓出了个气刃。

冷喑雷眨着真诚的双眼,陪大漠孤烟去砸墙。

一枪穿云看着手中的40m长矛,对着对面一记爆头。

一叶之秋左手右手,给对方甩去了40m呆毛龙牙暴击。

冯宪君看着他的联盟,焦急地汪汪汪。

小点安静地,吃了药丸。

——

这个换武器的梗不知道有没有撞,这个我自己想的,撞了的小天使麻烦吱一声。

摸摸鸡。

评论(39)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