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壮士,请选择即将出场的cp英雄 【我有病,但我不说】

* 目录  戳我。

* 打游戏选英雄的时候总会说那么两句话。

* 国家队。

————

[君莫笑]

我的伞千鸡

够不够填满你的嘴

[索克萨尔]

我喜欢痛经

这  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_^

[一枪穿云]

目标

吃翔

[王不留行]

看窗外吧

那是  只属于你的艳喻

[夜雨声烦]

一辈子的话我替你说了

很高兴遇见你哈哈哈哈

[生灵灭]

既然你不能成为我的傀儡

那么  便毁灭吧

[风城烟雨]

放弃做个淑女

我  为你而来

[沐雨橙风]

火力线中

暗藏我的心

[百花缭乱]

准备好一辈子与我

一同炸响那万里繁花了么

[石不转]

十字架赋予你的

不是诅咒  而是圣言

[逢山鬼泣]

滴滴叭叭滴滴叭叭滴滴叭叭叭

四轮天舞车

[一叶之秋]

哦我的万人迷

我要用却邪  戳你的屁股了

[唐三打]

我的钢筋铁骨

只为守护你一人

[海无量]

真诚还是套路

这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
 
 
 
【壮士,您还有五秒选择英雄时间】

【全军出鸡!】
 
————

其实满脑子都是   [百花缭乱]  再他娘的  和我干一炮

没有被我配cp的就当做是情话看看吧

评论(18)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