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方叶] 十日叶神生贺小剧场之游戏

* 生贺国家队系列第七波。目录  戳我

* 聊天记录。

* 想不出梗了怎么办wodema

* 0529叶修生辰倒计时 04 天

————
[海无量] : 叶修大大!听说你要生日啦?

[君莫笑] : 礼物呢?

[海无量] : wocwoc你还好意思让我给你礼物,是不是一个队的啊,有没有点队友爱!

[君莫笑] : 没有。

[海无量] : 你的下限呢!

[海无量] : 算了,来跟我玩个游戏吧!真诚地对视着对方看谁先眨眼怎么样?

[君莫笑] : 不玩。

[君莫笑] : 还有,你不就坐在我旁边为什么要qq聊?

[君莫笑] : 脑残片不能停。

————
FIN.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