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王叶] 十日叶神生贺小剧场之魔法

* 生贺国家队系列第六波。目录  戳我

* 大眼爸爸上线。

* 0529叶修生辰倒计时 05 天

————

世界邀请赛小组赛环节已落下帷幕,中国队以第一名的成绩率先进入下一轮。

国家队的各位惯例聚餐庆祝。

王杰希微醺之际,拉着叶修的手带他走到一边。

“领队,马上就是你生日了,我为你,变个魔法。” 

王杰希不等叶修回答,兀自唱了起来。

“出卖我的爱,giligili eye,最后知道真相的我,giligili mind......”

“???” 来自目瞪口呆的叶修。

“嘘,刚刚只是召唤术。” 王杰希将手指抵在叶修唇间不让他出声。

而后后退一步,挥舞双手做着动作,口中振振有词。

“古娜拉黑暗之神,妈个叽,变基佬!” 两指并拢指向叶修。

“怎么没成功!本王的法术不可能那么辣鸡!”

“巴拉拉能量,嘿嘿嘿,爆菊大法!完美!”

被别人挡着滴酒未沾的叶修看着瘫在角落里的王杰希,轻嘲。

“呵呵。” 真替微草的未来担忧。

——
FIN.

评论(1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